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新堡镇: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发表日期: 2022年10月3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新堡镇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镇工作开创新局面。

为抓牢学习,让新精神入脑入心。新堡镇组织各社区(村)卡点干部、志愿者,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观看视频相结合等方式,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帮助各级干部更准确、更全面、更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人人争着学、支部比着学”的浓厚氛围。

根据当前防疫形势,新堡镇还采取“云上学习”方式,通过手机视频会议将镇干部、村(社区)书记进行“云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让参会人员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村(社区)党组织建设”“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社区)治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包村领导与党支部书记的思想共鸣,帮助镇村两级干部找准工作抓手、理清工作思路、凝聚思想共识。同时,新堡镇不断改变学习思路,提升学习传达水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居民(村民)微信群、疫情防控卡点、三包一联结对帮扶等方式播撒到群众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