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杞福源枸杞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发表日期: 2022年10月3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从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杞福源枸杞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安全有序推进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据了解,杞福源枸杞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占地约65.82亩,计划年生产能力7000吨,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中药饮片生产线、有机/国际枸杞干果出口生产线、枸杞鲜果全自动烘干生产线、枸杞原浆生产线。项目有利于创新枸杞深加工产品研发,丰富和延伸枸杞产业链条,提高枸杞制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进一步推动中宁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保障施工人员居住、饮食、工作安全的基础上,项目负责方严格落实核酸采样、出入登记制度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施工人员管理,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稳定运行。

据介绍,该项目分3期建设,建成后年产值可达4000万元,年产中药饮片2000吨,有机枸杞干果出口1000吨,枸杞原浆800吨,冻干锁鲜枸杞200吨,国标枸杞干果3000吨,可直接带动就业180人,对提高农业产值、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