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中医医院复诊工作全面步入正轨

发表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宁县中医医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朋友日常看病就医需求。

记者在中宁县中医医院看到,在门诊大厅、各诊室、检查科室内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据介绍,自全面复诊以来,医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日常诊疗工作,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防护措施有保障,已经有不少市民前往看病就医,门诊量开始回升。

据了解,为了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在医院内同时设置了红、绿两个就诊区域,就诊患者及家属携带身份证、医保卡,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近7日内核酸检测情况,经中医院门口预检分诊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经现场新冠肺炎核酸抗原检测阴性后,方可入院就诊。如患者出现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患者将由专人引导到医院红区,进行闭环处置。同时,为了便于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就医,医院还门外设置了便民服务窗口,方便市民的购药需求。

同时,医院还对诊室环境,个人防护,接诊规范,医疗废物处理等进行严格把控,目前,每天的接诊量接近500左右,所有绿区均24小时对患者进行了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