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127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部线上教学 6万余名学子停课不停学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自9月20日起,中宁县暂时停止线下教学,对全县127所中小学、幼儿园6万余名学生开展线上教学,采取“线上线下无缝衔接”保障体系和“教研员+学校+班主任+科任教师+家长+学生”六位一体促学模式,严格落实“七个到位”。目前,全县线上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9月22日,早晨10点30分,在中宁县教育体育大数据中心,记者看到,中宁四中的王茜老师正在给学生们上课,讲授完一个知识点之后,王老师都会询问一下学生们的网络情况,以防有学生因为网络原因没有听到讲课内容。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中宁县教体局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中宁县中小学(幼儿园)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指导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和课程表,确保全县所有师生全部参与线上教学工作。

同时,为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中宁县教研室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实践操作微培训,60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通过宁教云APP参加线上培训。为掌握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情况,县教体局还将36名专兼职教研员分配到全县1241个线上班级群中,在线督课巡课。

为了解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记者通过视频方式连线了中宁六中和中宁一中的学生家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