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县总工会为全县48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服务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需求,近日,中宁县总工会积极与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对接,为我县的480名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切实维护他们的健康权益。

参加此次体检人员涵盖了快递员、外卖小哥、货车司机3大群体,体检项目包括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腹部彩超,心电图等十余个项目,医务人员为前来体检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体检活动赢得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一致好评,极大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他们的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切实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