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举办枸杞农药经营与使用管理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21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举办枸杞农药经营与使用管理培训班,全面落实质量保杞工程,健全病虫害绿色防控体系,规范枸杞农药经营与使用管理,进一步推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市枸杞产区枸杞行业管理者、农药经销商、基地负责人、枸杞植保员、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及个体种植大户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室内集中讲座、讨论、交流,基地实训、演示,现场观摩、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枸杞病虫害测报、安全用药标准、绿色防控、检验检测、农药经销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旨在使参训人员切实提高认识,学到知识,全面了解掌握枸杞用药经营与使用管理方面的最新规定、专业知识、农药信息,加快构建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能全面支撑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农药经营与使用管理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