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我县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建设工作有形有感有效,进一步促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巫磊、妥大君、杨正权等县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杨正权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磊、县政协主席妥大君共同为“中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参观了中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据了解,该基地布展共分为“民族之声 思想伟力”“历史渊源 文化自信”“命脉相连 携手筑梦”“塞上壮歌 杞乡诗篇”等五个篇章。教育基地的建设,旨在不断完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体系,构建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持续教育引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宁新篇章。

接下来,我县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聚焦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把稳“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对标对表“5585”创建模式,有形有感有效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建设工作,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示范市进程中走在前、做表率,作出中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