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新堡镇:巾帼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新堡镇举行“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活动,引导广大农村家庭树立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以及平等友好和睦的家庭邻里关系,以家风文明带动乡风文明。

活动当天,新堡镇农民合唱团还以歌舞的形式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移风易俗和民族团结先进典型、好婆婆、好媳妇事迹等,为整场表彰活动增光添彩,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地走进每个家庭、走进群众内心深处,使广大群众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