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县教育体育局对17名新聘任专职教研员进行业务专题培训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县教研员开展业务专题培训,深入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教研员任职期改革试点任务,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为期一天,邀请自治区教育厅教研室主任岳维鹏以《做专业化 境界高 有方向的教研员》为主题,就新时代教师要树立什么样的教育观念、抓好哪些关键问题,从职能和任务上明确教研员研究教学、指导教学实践、建设课程资源、推广经验成果等方面,对全县教育系统17名专职教研员及各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等进行专题培训,并为专职教研员颁发了聘书。

经过系统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感悟深刻,收获满满,表示既学习了先进的教研理念和课程理论,又深刻领会到了教研在教学中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开展教学教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