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9月9日晚,我县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文艺演出,集中展示中宁教育事业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教师为人师表的育人风采和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在全县上下传承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演出共分为《童心向党》《培根育人》《走向辉煌》三个篇章,歌伴舞《领航》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追梦》《梨园新蕾》《烛光》《中国少年 强国有我》展现了在推动杞乡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全县教育工作者怀揣热忱,一步一个脚印,真诚地书写教育人对于教育事业的敬畏与忠诚。舞蹈《老师您好》、音诗舞《一路生花》、舞蹈《大山支教》、舞蹈《让爱传下去》热情讴歌了杞乡教师扎根基层育桃李、青春无悔为人民的高尚品德,学生们用优美的舞姿感恩老师。舞蹈《点燃大山女孩的梦想》、舞蹈《送你一朵小红花》、四重唱《党旗更鲜艳》展现了我县“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爱教为责、民以支教为荣”的良好社会风尚。演出在群舞《美丽中国》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