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我县开展第38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先后深入中宁一中、中宁四中、中宁中学、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教师和老教师代表、教育世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教师的工作、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年轻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关心爱护学生、扎根教育事业,以更加有力的使命担当,在三尺讲台焕发精彩的人生价值,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同时,叮嘱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和照顾生活困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为困难教师排忧解难,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教师的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