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召开2022年“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正值“三秋”农忙季节,是农业机械使用高峰期,也是农机事故易发、多发期。为全面落实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抓实抓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三秋”和下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及典型农机事故案例,部分乡镇、农机作业服务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要求,各乡镇、局属各中心要将“三秋”农机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持之以恒深入开展“除隐患、防事故、护民生”集中攻坚行动和农机领域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要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立查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及整改时限,实行动态跟踪,确保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