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召开生态环境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中卫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生态环境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自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反思我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中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此次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不漏一家企业、不留一个死角。要抓住重点风险隐患、重点领域进行摸排自查,全面掌握问题隐患基本情况,明确整治内容,抓紧自查自纠自改。要发挥好部门、单位之间的联动作用,强化执法检查、加强执法监管,对自查和督查期间发现反馈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完善整改措施,制作问题清单,建立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瞪大眼睛“抓”安全,头悬利剑“保”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