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我县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观摩评促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2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我县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观摩评促会,进一步推动我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与会人员先后到大战场镇石喇叭村网红党支部、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民城市广场商圈等7个观摩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规范开展发展党员、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生根。要在巩固示范点的基础上,结合产业发展和生产经营实际,找准“切口”,切实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让党建成为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推动党员发挥作用,加强与城市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引领非公企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广泛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非公企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共享。要强化责任意识,跟进盯抓落实,加强督导考评,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