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召开枸杞标准化种植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召开枸杞标准化种植推进会,对秋季枸杞管理及鲜果收购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发挥枸杞联农带农作用,提振枸杞产业种植信心,加快枸杞基地高标准建设,提升中宁枸杞品质,推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决扛起枸杞产业发展的政治责任,把持续扩大种植规模作为保护中宁枸杞“金字招牌”的一场硬仗,作为叫响擦亮品牌的一块基石,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枸杞产业发展信心,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强化举措、主动担当,推动枸杞种植集约化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做精枸杞产业,努力闯出一条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知责担责、协同配合,助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把手”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靠前指挥、靠前攻坚,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价值在一线体现、担当在一线落实、发展在一线实现,及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鸣沙镇彭家大疙瘩中宁县新杞农合作社枸杞基地、恩和镇华寺村龚进军枸杞基地、太阳梁乡隆原裕民枸杞基地等地进行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