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我县举办2022年“就现在 向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就现在 向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吸引了全县各类企业、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参加。

早晨9点,招聘会现场已经热闹非凡。许多应聘者整装待发,有的认真阅读招聘启事,有的将心仪的工作职位记下来仔细筛选。一些热门企业求职登记处被围得水泄不通,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岗位信息及薪资福利待遇,并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服务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招聘会现场总共有60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63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259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6人,其中高校毕业生5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