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召开乡村振兴、矿山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水利工程质量排查整治工作集体约谈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矿山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水利工程质量排查整治工作集体约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进相关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会议通报了全县矿山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县乡村振兴、水利工程质量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并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还存在乡、村两级对中央和自治区督查评估反馈问题重视不够,行动迟缓;矿山治理上,工作不平衡,效果存在差距,整治不彻底;水利工程整治上,职能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发挥不充分,相关部门配合意识不强,整改进展缓慢等问题。各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正视问题差距,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履职尽责上再发力、工作举措上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再聚焦,切实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完成好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抓整改、促进度、保质量,为奋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