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我县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检察院执法人员,深入学校食堂、超市等地,开展全方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校园食堂、超市内仓储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每餐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保洁及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部分学校存在的食堂环境不整洁、原材料储存不当等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清洗消毒餐饮具、厨具等,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食品安全秩序,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