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梁言顺同志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时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信访工作条例》,更好地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围绕信访稳定工作主线,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包案制度,狠抓源头预防,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诉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胸怀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目标实现。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对标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二季度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强化进度管理,加大工业运行监测,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经济稳中有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动“六大产业”发展,扩大精准有效投资,持续深化重点改革,全力应对疫情影响,积极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稳增长、稳投资、稳预期,重点抓好春耕生产、农田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以坚持必胜的信心,精准有效的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