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09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选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梁言顺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三起安全生产事故情况的通报》,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依法办事能力。要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法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深刻汲取全区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监管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对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逐项明确整改目标,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坚决按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从源头上补短板、强弱项,建立长效机制,在推动生态环境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环保治理水平上实现新提升,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做好春耕生产、植绿增绿、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