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18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全国两会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卫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听取1-2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聚焦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完善依申请公开的规范流程,保证信息公开及时准确,更好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扩大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和深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行业领域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和现实举措。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信心,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全力以赴抓项目、强招商、稳投资,按照“一企一策”帮扶措施,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细化分解任务,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确保数据应统尽统,力争顺利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始终保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认真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梳理查找不足,聚焦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