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保护黄河生态”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黄河岸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边走边寻找散落在草丛里的垃圾,并集中力量对一些死角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嫌累,将“保护母亲河”的理念落到实际行动中。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带头作保护环境的先行者、践行者、推动者,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投身水环境整治行动,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优美的生活和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