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切实提高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畅通行政复议渠道,运用和解、调解方式化解行政争议,全面提升行政复议能力,不断增强政府执行力、公信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县“改作风 谋发展 争先进”专项行动,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要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在产业发展上持续用力,在提高就业收入上下功夫,不断补齐农村短板弱项,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继续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区市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更加严格的管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织密联防联控安全网,始终保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跟踪协调、要素保障各项工作,力争一季度完成更多固定投资额,确保一季度重大项目尽早开工。要加快完成春耕春播任务,切实把种植任务落实在田间地头,要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加大对重点信访人群人员的管控力度,坚决杜绝进京赴银等群体性上访事件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