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3日,我县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听取民主党派人士对我县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同心同行,为助推我县统一战线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传承与交接”,在思想上强化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传承上保持风范,努力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确保多党合作根基牢固、薪火相传。要在实践上共创事业,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中宁发展上来,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初心和使命。要主动服务大局,突出“合作与共事”,齐心协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和联系广泛优势,让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民主监督更有精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社会服务更有力度。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守正与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培养锻炼、提高能力,继续坚持完善政党协商的内容、形式和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好统战工作,共同推动中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