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观摩督导评促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至23日,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观摩督导评促会召开,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方法举措,比学赶超、互促互进,确保如期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何建勃、周永根、巫磊、妥大君等县领导参加。

2月22日至23日上午,何建勃、巫磊、妥大君等县领导和乡镇、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鸣沙镇彭家大疙瘩枸杞种植基地、恩和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枸杞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红宝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徐套乡撒不拉滩2.63万亩生态修复农田建设项目、喊叫水乡马塘生态移民区5000亩设施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项目、清水河流域治理项目、全矾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宁夏铭岛铝业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罐盖拉环科电池壳料项目、石空镇枣园东路和通威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项目等实地观摩。观摩督导评促中,项目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进展情况,与会县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23日下午召开的观摩督导评促会上,相关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加速奔跑,坚定信心、担当有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在扩大有效投资上下功夫,凝心聚力谋项目,开足马力抓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全心全意优服务,以项目稳投资、调结构、增后劲。要在壮大重点产业上出实招,做优工业稳增速,提质农业稳供给,文旅融合扩内需,坚持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路子,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融合化方向发展,为中宁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注入动力。要在推进重点工作上求突破,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在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生态环保、民生福祉上重点用力、精准发力、持续加力、奋发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抓落实。县级领导包保抓,牵头单位专门抓,配合单位主动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大力发扬“严细实廉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统筹衔接抓好落实,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常规和重点、当前和长远、示范和整体、局部和全局。要树立标杆抓落实,围绕主责主业及各项重点任务,开展横纵对比,建立短板清单,掀起晋位赶超,全面优化工作、提升弱项、补齐短板。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做好督查督办,建立工作台账,健全考核体系,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见到实效、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