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宁夏反馈会、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专题研究部署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会精神,自治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审议了《中宁县就业促进“十四五”规划》等,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坚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提高耕地保护意识,加强基本农田保护,稳定粮食种植面积,持续巩固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力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依托宁创新材料、铭岛铝业、今飞轮毂、隆基硅等龙头企业,围绕高纯金属锰、高硅锰、电解铝、铝型材、电子元器件等上下游产品,加快壮大锰基新材料产业集群,不断推动金属锰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推进铝基新材料优化升级,大力发展硅材料产业,推动光伏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加快融入区内外装备制造业产业体系。要把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提升劳动者技术技能素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