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2月11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2月11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中卫市纪委全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听取了1月份全县经济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行区促进条例》内容和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推动先行区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全面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和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自治区两会精神在中宁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要求,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保持严谨细致的作风,切实摸清家底,靠实底数,为精准施策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要正确认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照党代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找准谋实经济工作着力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定期分析研判形势,补齐短板弱项,研究制定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投资吸引力。要快速行动对接,加大跑厅进局频次,有效利用政策落地的机遇期,从政策中找路径抓手,全力以赴争项目、争资金,抓实项目建设,实施精准招商,确保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工作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