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永寿堂北街药店:做百姓满意的好药店

发表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4251483959.jpg

永寿堂北街药店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承医药精华、创造健康生活”宗旨,以“诚实做人、用心做药”服务理念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也成了百姓满意的好药店。

20036月,永寿堂北街药店挂牌成立。作为我县第一家开柜式零售药品超市,成立之初,药店便定下了“诚实做人、用心做药,一切为了父老乡亲”的经营理念和“一毛钱看好的病,绝不能让老百姓花一块钱的服务理念,推出药品超市型的平价大药房,坚决杜绝强推强卖现象,力争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满意而归。

同时,药店坚持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为进店顾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并经常组织员工深入社区,通过设点为小区的住户进行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不定期开展健康回访,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由于药店销售团队都是清一色的“娘子军”,为了充分发挥“娘子军”的主力作用,药店在管理上实行理性和感性相协调、制度和感情并用的人性化管理模式,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积极挖掘每位员工的优点,应人而带,应人而教,通过“传、帮、带”培养模式,让每一位员工都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更高的水平服务顾客。

有了稳定的客流和高质量的服务团队,药店又开始寻求新的突破。201510月,药店推出“药快到”上门服务,实现了电话销售、APP网络销售和传统销售相结合的模式,服务范围变得越来越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