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推促会

发表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4251453492.jpg

4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推促会,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助推健康中宁建设实现新的突破。

县长何建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宁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方案》,通报了《自治区爱卫办调研指导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存在问题》,县卫生健康局、住建局、教育体育局、宁安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健康促进县是综合评价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提条件。今年我县“双创”工作进入评估验收阶段,也是最后的冲刺阶段,各有关乡镇、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时间的紧迫性和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决战决胜的信心、攻坚克难的毅力,瞄准靶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着力攻重点、破难点、抓弱点,不断提升“双创”工作实际效果,确保不失分、得高分;要狠抓执行落实,切实做到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查到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双创”目标按期实现,为推动健康中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