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陈宏调研督办太阳梁乡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4251389079.jpg

4月23日,县委书记陈宏深入太阳梁乡调研督办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以及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清单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压紧压实帮扶部门、乡村两级责任,增补措施、抓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宏说,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要不断优化完善政策举措,细化实施方案,逐户进行排查,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建立问题清单、工作台账,逐项对账销号,确保精准施策,提高工作质量。要扎实做好住房保障、医疗救助、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就业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陈宏要求,要统筹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实施“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筑牢党的执政之基。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贫困群众有可持续收入,稳定脱贫不返贫。要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面子工程数字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扶贫考核,严肃追责问效,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