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杞乡大地冬雪飞舞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1685086314.jpg

雪花片片随风舞,寒枝点点梅花香。11月1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县迎来了立冬以来的首场降雪,飘飘扬扬的雪花,将杞乡大地装扮得分外美丽。

飘雪,是冬天的一种美丽,广场上,雪花压枝,把一条条小道装扮得像象画中美景,树上、草坪上都积了厚厚的一层,错落有致的树挂在雪中显得格外迷人。转眼之间,仿佛城市做了美容似的,一种脱胎换骨似的清新雅韵扑面而来,各种植物雪中争艳,抬头观望,处处是美景。

雪景虽美,但在一定程度上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对交通影响较大,相关部门要做好防范,司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