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育新风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1685044647.jpg

近日,2018年“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在殷庄村社区精彩上演,为社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舞蹈《好心情》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映山红》、秦腔《庵堂认母》、舞蹈《大中国》、走秀《相逢是首歌》、快板《社会保障暖人心》等不同风格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传统文化情景剧《仁义礼智信》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思想内涵,教育广大群众懂得为人处世的道理。音乐快板《中国梦》歌颂了党带领人民群众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激励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小品《精准扶贫》紧扣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题,集中展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精彩故事,教育贫困群众积极转变观念,发展产业,勤劳致富。演出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送戏下乡”是我县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内容,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200余场演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全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工程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