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自治区党校对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进行督查评估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1685015256.jpg

11月14日-15日,自治区党校教育长马国君带领督查评估组,对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进行督查评估。

督查评估组先后深入县委党校、县公安局看守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舟塔乡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五年来的办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五年来,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党校姓党、忠诚于党,作为党校办学之本,统领党校一切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全区一流县级党校”为目标,以加强党校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为基本任务,大力推进党校办学体制改革,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探索创新办学模式,党校、行政学校办学逐步向组织教学、管理服务转变,办学水平明显提升,为推动中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督查评估组对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工作给予好评,并就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培训、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县委党校要牢牢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校姓党”统领教学科研办学一切工作,不断强化教育培训,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