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1684990031.jpg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桂岚带领检查组,就中卫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中宁县全域旅游发展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峰参加检查。

投资1.02亿元的南山公园项目是我县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而实施的一个重点项目,目前已全面建设完成。来到南山公园,检查组详细了解公园建设规模、各功能区设置、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和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将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途径,突出特色、狠抓重点、攻坚克难、培育精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各项工作,全县旅游发展呈现出总体向好态势。

检查组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代表建议落实,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聚焦建议办理效果,根据实际需要和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补齐短板,提质增效,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效果提高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