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清水河林场 林业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公示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 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一、工程名称

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中宁县清水河林场林业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工程地点

中宁县清水河林场。

三、主要建设内容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规模106.6亩,涉及种植面积102.9亩。一是新建桃子示范园62亩、葡萄示范园40.9亩;二是示范园区新建3条混凝土生产作业道路2360.1 ㎡,在示范园区外围安装围栏320m,生产作业道入口安装铁艺推拉大门3组。

项目概算总投资145.55万元,其中工程费123.72万元,其他费21.84万元。

四、项目参建单位

建设单位:中宁县清水河林场

监理单位:宁夏鑫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黑森林设计股份公司

施工单位:宁夏桦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五、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项目建设总投资145.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00万元,自筹资金45.5万元。

六、工期情况

项目于3月26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所有工程量的70%。

七、项目实施效益

项目实施后,可以保护中宁县清水河林场现有森林资源及其经果林建设成果,一是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绿色的生态经济林生产基地,加快培育绿色生态小杂果示范园区建设,引进栽植北京七号、黄桃、蟠桃、水蜜桃、阳光玫瑰、维多利亚、玫瑰香等桃子和葡萄新品种,进一步调整夯实林场经果林产业结构,能够发展适应市场、适销对路、附加值高的果品,以项目带动职工增收致富。二是对项目区生产道路、渠道等基础设施进行完善,为林场职工创造良好生产作业条件,实现森林资源的网格化管理,逐步推动林场经果林产业稳步向前发展,确保林场森林资源的安全,进而发挥清水河林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推进作用。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5月25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中宁县自然资源局反映。

联系人:马艳

监督电话:0955-5021859或12317

                                         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