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关于徐套乡小湾村一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 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宁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中宁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土地增值收益调节金征收管理使用分配办法(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2023年3月10日至4月12日,挂牌出让1宗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徐套乡小湾村宁地(J)〔2023〕-1号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宁地(J)〔2023〕-1号位于徐套乡规划区:东至居民点、南至商铺、西至中央大道、北至徐套乡特色农业种植大棚,拟出让面积6515平方米(合9.77亩),出让条件为净地,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规划指标:建筑密度30%-40%,容积率0.6-1.0,绿地率15%-20%。出让起始价123.13万元(189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123.13万元,成交价款123.13万元。

二、受让单位

受让单位:宁夏和心悦商贸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

公示期: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20日

四、注意事项

徐套乡小湾村一宗集体建设用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单位地址:中宁县城新区消防大队东侧

联系人:董女士  刘女士

联系电话:0955-5033806


中宁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