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2022年小麦原粮补贴资金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作者: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按照《2022年中宁县扩大春小麦种植暨推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中宁政办发〔2022〕24号)、《中宁县原粮储备生产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宁政办发〔2022〕32号)文件要求,2022年小麦种植已完成,中宁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储备粮承储企业对2022年申报小麦原粮储备生产基地建设主体进行了验收,现将2022年小麦原粮补贴情况予以公示。

本公示为期7天,2022年8月31日-2022年9月6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中宁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举报电话:0955-5021185

附件:中宁县小麦原粮储备生产基地建设补贴资金花名册.pdf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