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新增定点医药机构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医疗保障局
来源: 中宁县医疗保障局


经对申报定点管理医药机构的书面审核及实地评估,申请单位符合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号《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定点医疗机构确定的相关规定、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定点零售药店确定的相关规定,并经县医疗保障局局务会议研究,拟新增部分定点医药机构,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中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地址:中宁县富康路)

中宁县医康养综合服务中心(地址:中宁县城新区新三小北门对面)

爱牙口腔诊所(地址:中宁县正大路广场花园20号)

宁夏德立信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中宁盛世花园店(地址:中宁县团结路盛世花园1#商业楼3号营业房)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至5月17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来信、来电或来访等方式,向中宁县医疗保障局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需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联系方式。来信请寄:中宁县医疗保障局,邮编:755100;举报电话:0955-5693063;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中宁县医疗保障局稽查监控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中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