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三区”人才选派公告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科技局
来源: 中宁县科技局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等多部门联合印发的《宁夏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通知要求,现面向全县选派技术人员到大战场镇、太阳梁、喊叫水、徐套乡33个贫困村组织开展科技培训、科技服务,为贫困村培养本土科技人才等工作。

选派对象: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科技特派员,优秀农技推广人员、乡土人才等。优先考虑正在基层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及创新创业的科技人员和科技特派员。

选派条件:能够解决贫困村科技需求,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自愿到贫困村从事科技创新创业及科技服务工作的农业、畜牧、林果等领域科技人员。

报名时间、地点:符合条件的人员从即日起至201959日(星期四)前到中宁县科技局(民政局东侧四楼)报名,报名时携带居民身份证、个人简介、相关技术证书、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并填写《2019年度“三区”人才报名表》。

 附件:中宁县三区人才报名表.doc


联系人:李红艳    联系电话:50360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