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针对近期网络谣言的严正声明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

近期,手机微信群疯传一则伪消息,市民口口相传一则假消息。其主要内容为:

接县教育局通知,凡2018年应届大学生(专科、本科)家庭是低保户、残疾人、五保户、孤儿、单亲等的(建档立卡户除外),携带低保银行流水单速到教育局资助中心申领大学生路费,省内500元,省外1000元,请各社区、村扩大宣传,通知本周五(10月12日)前办理。

共产党的政策就是好!

面对上述谣言,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在此严正声明:中宁县教育体育局没有以上通知,以上消息为谣言!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谨防被谣言者利用。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造谣者,不信谣、不传谣,不扩散、不传播没有获得政府部门核实的消息,为营造一个健康有序、充满正能量的舆论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