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农牧局关于遴选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育主体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28日 作者: 中宁县农牧局
来源: 中宁县农牧局

根据农牧厅《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841号)中《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精神,为将我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工程做好做实、做出成效,现将遴选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育主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县域内深悉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现状的农技推广机构、涉农院校、农业龙头企业、农民田间学校、农民专业合作社、实训基地等专门机构和市场主体。

二、遴选时间、地点

20181011日上午9时在县农牧局三楼会议室现场答辩遴选。请有意实施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的专门机构或市场主体准时到达,迟到或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遴选。

三、遴选注意事项

1.参加遴选单位须于2018108日上午1130分前将参加遴选申请(包括申请培育的产业班次。公益性机构可申报2个班,社会机构只能申报1个班)回复到ngny8799@163.com邮箱。(具体产业班次见附件)

2.参加遴选单位须携带本单位资质证件、近3年运营状况简介和参加遴选申请(加盖本单位公章)。缺少上述资料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遴选。

3.依据参加遴选单位的申请条件及现场答辩评委得分,遴选结束当天确定培育主体。被确定的培育主体于2个工作日与农牧局签定培育协议。

四、联系人和电话

联系人:温学华;电话:13739578799

 

附件:2018年中宁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产业班次计划表

 

                      

    中宁县农牧局

                                20189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