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关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我县招收民族学生的拟推荐通知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教体局
来源: 中宁县教体局

  各初级中学、九年制学校: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民委关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我区招收民族学生的通知》(宁教民[2018]120号)文件精神,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拟在我县招收一名同学就读。现就拟推荐条件转发给你们,请如期做好推荐工作。

一、拟推荐条件:

1、初中三年户籍、学籍均在中宁县就读的少数民族应届初中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优先。

2、2018年参加中宁县高中阶段招生考试,达到自治区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中进行择优推荐。

3、两项条件同时具备,方可全县择优推荐,在全县公示10天后,无异议,上报自治区教育厅民族教育处。

二、拟推荐要求:

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向达到推荐条件的学生做好宣传,做好推荐工作。

三、学校拟推荐上报截止时间、地点:

2018年8月8日前报基础教育办公室

四、全县公示时间2018年8月8日-8月18日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