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2018年农药经营许可培训机构公示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农牧局
来源: 中宁县农牧局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县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工作,根据自治区农牧厅种植业管理局《关于做好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宁农(种)发[2018]7号)文件要求,现将中宁县2018年农药经营许可培训机构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8613日——19日,7天。公示期间对以上培训机构如有异议,请于2018619日下午6点以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向中宁县农牧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955——5034029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址:中宁县农牧局

    编:755100

    件:中宁县2018年农药经营许可培训机构公示

                                   

 

                                  中宁县农牧局

                                                                   2018613

 

 

公示内容


机构名称:银川市启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办学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商贸城13-20

联系电话:0951-7834410  18995186977

一、入围通知书

具体见附件1

二、学校资质

具体见附件2

三、学校简介

银川启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称:启航教育),是一家拥有先进教育理念组建的全方位、全岗位、全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成功者提供最良好的培训资源,搭建起个人成长成才的顺畅通道。自成立以来,启航教育始终同相关政府部门、社团组织、科研单位、著名院校、大型企业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由政府官员、行业专家、知名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使启航拥有一批专业理论强、实践经验丰富的顾问及师资团队。 

学校自成立以来,不断秉承“诚信、创新、服务、卓越”的精神,积极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培训、高效率的过关考试和高水平的保障服务。经统计,参与培训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覆盖: 

1、区内20%以上的建设、规划系统的政府单位; 

2、区内30%以上央企、自治区直接管理的企业; 

3、区内50%以上的一级建筑施工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 

校长杜萍女士,具有多年的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实践经验,曾任宁夏电力建设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主管,现为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会计师。

“诚信、创新、服务、卓越”是启航人执着的信念,“顶级专家、一流服务”是启航人不变的承诺。现在,启航教育正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推进教育培训、业务咨询、高端研修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引领行业发展。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1000/人,包括教师课酬费、教材费、培训费、材料费、合格证书工本费、培训班管理人员费用及住宿、交通费;培训费用、教师交通费及餐饮住宿费、税金。(需在培训前缴清费用,进行统计考试发证人数)

2.费用收取方法:采取转账形式进行收取

账户名称:银川市启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开户行:石嘴山银行新华街支行

账号:640 100 100 500000 261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6 40104MJX2323378 91

 

五、课程安排 

序号

培训课程

授课方式

培训教师

培训

课时

培训

时间

培训地点

1

《农药管理条例》

面授

陆占军

2

610

上午

 

《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

于丽

2

610

上午

《农药标签和说明书管理办法》

陆占军

4

610

下午

2

《植物病理学》

面授

杨明进

12

611日至612

上午

 

《农业昆虫学》

刘媛

12

612

下午至613

3

农药基本知识》

面授

周兴隆

8

614

 

农药科学合理使用》

武文渊

2

615日上午

农药安全保管》

吴晓刚

2

615

上午

使用安全防护》

周兴隆

4

615日下午

中毒急救措施》

周兴隆

4

616日上午

复习考试

 

   金倩雯

4

616

下午

 

 

六、师资介绍

杨明进:宁夏农技推广总站副站长,农技推广研究员,我区植物保护学科带头人,自治区313人才库专家。在农作物病虫草害监测防控方面有很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我区植保技术的信息化、网络化、可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著作2本,获得自治区科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

陆占军:男,汉族,高级农艺师,1990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系,现在宁夏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担任农药管理科科长,从事农药管理工作近15年,在农药法律法规、行政审批、农药市场监督、农药风险监测等农药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获得了多项农业部及自治区科技进步奖和丰收计划奖。

李文甲: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科技特派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宁夏青年科技托举人才,主编教材2册《蔬菜生产技术基础理论》《蔬菜生产技术实训指导》,主持校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科技支撑、科技攻关、高教项目3项,发表论文4篇。

刘媛:推广研究员。1992年毕业于宁夏农学院农学系植物保护专业,主要从事农作物病虫害预测预报、防治、农药械推广等工作。先后获得“自治区313人才工程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第14届宁夏青年科技奖”、“第五届中国植保学会青年科技奖”。 获多项自治区科技进步奖、农业部农牧渔丰收计划奖。出版专业书籍17本。发表论文20余篇。

吴晓刚:男,高级农艺师。19907月一20043月在陶乐县农技推广中心从事农技推广工作。20044月一现今在平罗县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从事农技推广工作。

周兴隆:农药学专业硕士。熟练掌握农药学和生物技术专业方面的基础知识,熟练操作农药分子毒理学方面的试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1260442);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 (nyhyzx07-057)

杨雨翠: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技术推广硕士研究生,在病虫害防治、植物检疫、农业技术推广方面有近30年一线工作经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民建全国优秀会员。

 

附件:1. 入围通知书

2. 学校办学许可证和登记证书

附件:附件1:入围通知书.pdf
附件:附件2:学校办学许可证和登记证书.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