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宁夏鑫阳农林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主题:宁夏鑫阳农林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时间:2018年5月28日

访谈嘉宾:宁夏鑫阳农林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 张旭

  

    我是宁夏鑫阳农林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张旭,安全生产是我国的一项重要政策,也是管理企业的重要原则之一.做好安全工作,对于保证劳动者在生产中的安全健康,搞好公司经营管理,保障社会稳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公司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国家基本方针,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认真落实政府和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积极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把安全工作责任切实落实到部门和责任人以及每一个职工。

  二、定期组织职工全面开展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的教育培训活动,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业务技能。

  三、杜绝日常工作中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盲目作业“三违”事件的发生。

  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为从业人员配备行业标准规范的劳动防护用品,并监督教育从业人员正确佩戴和使用。

  五、认真落实安全设施、设备的检测和维护保养工作,定期检测率100%。

  六、依法参加工伤保险,及时为从业人员缴纳保险费。

  七、当本公司发生安全事故时,立即组织抢险救援,并及时报告安监部门,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认真接受事故调查处理。

  八、自觉接受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监察机构的监督和监察,绝不弄虚作假,按要求上报信息。

  九、履行法律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职责。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