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主题: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时间:2018年5月24日

访谈嘉宾: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 局长 孟跃军

  

   为做好枸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书。

  二、按要求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及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三、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制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教育培训制度、警示告诫制度、应急救援制度等,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  

  四、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检查台帐,认真组织枸杞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及时治理和排除各类事故隐患。对查出安全隐患的企业,落实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人员,督促企业按时完成整改。

  五、依法对监管枸杞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按要求持证上岗。

  六、督促枸杞企业加强生产技术管理,及时消除因生产技术问题产生的重大安全隐患。积极推行企业安全标准化管理,逐步建立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安全水平,强化企业技术管理机构的安全职能,按规定配备安全技术人员,切实落实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制。

  七、建立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一年最少组织2次;配备必要的应急器材;发生事故果断处置,防止事态扩大和蔓延,并按程序及时上报。

  八、确保监管枸杞企业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本单位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认真做好枸杞种植、育苗、加工、经营企业各环节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九、自觉接受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指令和整改要求。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