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宁夏中宁赛马水泥有限公司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主题:宁夏中宁赛马水泥有限公司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时间:2018年5月23日

访谈嘉宾:宁夏中宁赛马水泥有限公司石灰岩矿矿长 宋自平


   为保证矿山安全生产,宁夏中宁赛马水泥有限公司石灰岩矿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

  1、 宁夏中宁赛马水泥有限公司石灰岩矿保证矿山开采的各种证件证照齐全有效,合法开采,杜绝违法、违规越界开采。

  2、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三违”现象发生。

  3、 严格按照开采设计,自上而下分台阶进行开采,杜绝峒室开采。

  4、 实行爆破作业一体化,严格执行爆破安全规程,坚决杜绝二次爆破。

  5、 采用机械装车运输,禁止人工装车或运输。

  6、 加强安全培训,保证“三项”岗位人员100%持证上岗。

  7、 加强职业卫生检测与防治,按规定为员工足额发放合格有效的劳动保护用品并督促员工正确佩戴。

  8、 持续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的运行工作,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9、 严格执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厂长)保护职工生命安全健康十条规定》。

  10、 确保实现矿山“持续改善、确保安康”的安全方针和“轻伤以上事故为‘零’”、“职业病‘零’起”的目标。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