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主题: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时间:2018年5月18日

访谈嘉宾: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耿建斌

   我作为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安全第一责任人,为了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本单位郑重承诺如下:

  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企业基层和基础工作。

  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三、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开展风险管理、隐患治理,组织、督促本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部门、整改人员,按时完成整改。

  四、保证本单位安全投入的有效实施,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对生产装置进行维护改造,提高装置的安全性,改善劳动生产条件。

  五、组织制定并实施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管理能力和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六、建立职业危害防治工作的长效机制,保障按时按量发放不低于国家或行业标准劳动防护用品给员工,并在本单位内得到规范使用,保证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按规定给员工缴纳工伤保险以及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七、严格落实企业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全面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

  八、组织制定本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应急演练计划并定期组织演练,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发生事故果断处置,防止事态扩大和蔓延。

  九、在公司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时,及时开展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向上级主管部门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

  十、为了确保企业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本单位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认真做好生产、经营、使用、储存、处置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