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意见征集

我为中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作者: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十四五”时期(2021 -2025年)是中宁站在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

二、活动内容

(一)围绕“十四五”时期中宁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精准有效投资、消费提质扩容、巩固脱贫、城乡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就业创业、保障改善民生、文旅融合发展、创新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等领域。

(二)围绕“十四五”时期中宁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更好服务国家和自治区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言献策。

(三)围绕如何做好中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与我们联系:

(一)网络留言:登录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nzf.gov.cn/),进入“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留言。

(二) 微信平台:关注“中宁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入“建言献策”专栏留言。

(三)电子邮箱:znxfgj338@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四)信件邮寄: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人民政府;邮编: 755100;联系人:高家瑶;联系电话: 0955-5021370,传真0955-5021370 (来信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中宁“十四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中宁未来发展蓝图。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吸纳。对挥优吸纳的意见建议将在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中宁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感谢您的热忱参与!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