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意见征集

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硫酸生产线技术改造及热能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表日期: 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 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

   《硫酸生产线技术改造及热能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委托宁夏安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征求意见稿,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与途径

公众可以在本信息公开后,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以查阅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⑴建设单位: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

⑵单位地址:宁夏中宁县石空镇

联系人:孙银青   联系电话:13895392823

征求意见稿下载接: https://pan.baidu.com/s/165OKKFYTGOUPO250dg4RjQ

提取码: mkt0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居民、单位职工及团体、组织和管理部门,同时也欢迎其他关注本项目的群众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本项目的建设、环境影响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网站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宁夏兴尔泰集团中宁兴德化工有限公司

                         20204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