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意见征集

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作者: 中宁县政府办
来源: 中宁县政府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做好2018年民生实事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基本要求

各乡镇、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2018年民生实事征集工作,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梳理选定一批涉及面广、普遍受益、最急需和利长远的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出的民生实事要具有可操作性,明确具体指标内容,特别是项目类民生实事要明确当年任务量,便于量化考评,需分年度办理的,明确当年任务量和指标值。

二、征集重点和主要形式

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从推动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落实,以及扶弱助困、创业就业、群众安居、社会保障、教育惠民、卫生健康、文化促进、支农惠农、安全保障等方面,各乡镇要采取多种形式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年度项目和资金安排情况筛选确定。

三、报送要求

各乡镇报送的民生实事不得少于2项,各部门(单位)报送的民生实事不得少于3项,填写2018年民生实事征集表(附件)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0月27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县政府办公室508室。(联系人:杜庆通,电话:15226256032,邮箱:347992562@qq.com

 

附件:2018年民生实事征集表

 

 

  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20日

 

 

附件

2018年民生实事征集表


报送单位

 

 

实事名称

 

 

实事内容

 

 

 

 

 

 

政策依据

 

 

 

 

 

 

资金概算

 

 

 

 

备    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